National Primary School Chinese Story-Telling Competition 2021

Event

全国小学华语讲故事比赛于2005年首次举办,旨在为小学生搭建展示华语演讲技巧的平台,培养小学生对学习华文华语的兴趣。截至今日,已有超过1600名学生通过这个全国性的比赛提升口语表达能力及信心,提高华文华语水平。本届比赛获得各校的踊跃响应,共吸引了全国67所小学的124名学生报名参加,创下了近六届参赛者人数的新高,反响热烈。

初赛于6月4日在线上顺利举行,共有15名学生成功晋级大决赛。2021年全国小学华语讲故事比赛大决赛则已于7月2日圆满举行,恭喜所有得奖的同学!

第一名:陈睿轩(励众小学)
第二名:孙启瑜(崇福学校)
第三名:马洪远(孺廊小学)

优胜奖:林千涵(爱同学校)、陈靖元(花菲卫理小学)、谢恩蕊(光华学校)、袁天傲(南华小学)、庄乐恩(培青学校)、郑启悦(莱佛士女子小学)、叶嘉沁(立德小学)、何俊馨(道南学校)、彭祺臻(维新小学)、胡欣轶(育能小学)、刘文哲(正华小学)、张芯睿(中华小学)

大决赛主宾为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文化、社区及青年部政务次长蔡瑞隆先生。

错过了讲故事比赛的朋友们,现可观看完整回放(https://fb.watch/6uHgeV45W1/)!

Notices will be display here